这篇文章需要改进。你可以帮助Boring Man 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

全成就列表

受过教育:玩一次[教程]即可获得.Gettin' Educated: Play the [tutorial].

受过教育

我有新枪啦:解锁一个新武器。My New Gun: Unlock a new weapon.

我有新枪啦

嚯!哈!: 当你和敌人都在空中时,杀掉敌人。Hup Hup: Kill an enemy while you are both in the air.

嚯!哈!

付钱买输: 杀掉戴帽子的玩家。Pay to Lose: Kill a player wearing a hat.

付钱买输

好恶心: 跳进Dyson Sewers地图的水中。Gross: Jumped into the sewer water.

好恶心

大开杀戒: 你只需要这个成就。Kill 'em All: The only achievement you'll ever need.

大开杀戒

不要键盘杀: 干掉正在打字的敌人。No Type-killing: Kill an enemy who is typing.

不要键盘杀

温拿: 赢得一场个人竞技或者枪王模式。Champ: Win a game of Deathmatch or Weapons Deal.

温拿

填坟者: 杀死1000个敌人。Grave Filler: Kill 1000 enemies.

填坟者

云里雾里: 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。The Ground is Entirely Fogged Out: Reach an incredibly high altitude.

云里雾里

网络认证:成功建立你自己的服务器。NET+ Certified: Successfully host your own game.

网络认证

品酒师:收集你的第一瓶酒。Connoisseur: Collect your first vice.
品酒师

沉着冷静: 赢得一场狙击战。24/7 2fort: Win a sniper battle.

沉着冷静

新手第一次生存模式: 在生存模式中达到第10波。Baby's First Survival: Reach wave 10 in Survival mode.

新手第一次生存模式

熟能生巧: 在生存模式中达到第25波。Practice makes Perfect: Reach wave 25 in Survival mode.

熟能生巧

战斗士兵: 一场比赛中使用狙击枪、霰弹枪、栓动步枪三种武器至少各杀一个人。Action Man: Get a kill with a bolt action, pump and lever action gun in one match.

战斗士兵

跑酷的时间到了:完成一张跑酷模式的地图。Time 2 Klime: Complete a climb map.

跑酷的时间到了

从逗比世界而来: 在TDM模式中用自爆马甲炸飞自己。Just Blew in from Stupid Town: Blow yourself up with a vest in Team Deathmatch.

从逗比世界而来

厉害了我的哥: 拿着旗帜的玩家杀掉敌方拿着旗帜的玩家。The Beanjo Maneuver:While carrying the flag, kill the enemy flag.

厉害了我的哥

军械库: 解锁所有80种武器。Arsenal: Unlock all 80 weapons.

军械库

噢~妈咪: 在生存模式到达第50波。Oooh Mommy: Reach wave 50 in Survival mode.

噢~妈咪

酷岛节奏:用菠萝杀掉一个敌人。Cool Island Song: Kill an enemy with a pineapple.

酷岛节奏

痴迷者:用哈都跟杀一个敌人。Zoned: Kill an enemy with a hadouken.

痴迷者

沙漠中的秘密:“一劳永逸地毁灭邪恶的魔法师。” Desert Secret: 'Destroy the evil magician once and for all'.

沙漠中的秘密

杯具啊:用回旋镖杀掉了自己。Tragic: Kill yourself with a boomerang.

杯具啊

别叫他再活受罪了:杀掉游戏开发者Spasman。Put Him Out of His Misery: Kill Spasman,the game developer.

别叫他再活受罪了

有钱能使鬼推磨:解锁一把黄金武器。Cash Rules Everything Around Me: Unlock a gold weapon.

有钱能使鬼推磨

糗大了: 当作呕吐状的挑衅表情的时候被爆了头。Big Mess: Get headshoted wheile you do /barf taunt.

糗大了

卢克帕里:闪避100次敌人。Luke Parry: Parry 100 enemies.(1.装备一把剑 2.右键格挡会出现英文提示:Ripostel。 3.当格挡住后会有另一个绿色的提示:Parry。)

卢克帕里
Ripostel
PARRY

平原的秘密:“没人喜欢直升机”。Fields Secret: 'Nobody likes helicopters'.

研究所的秘密

有钱人! 在僵尸模式中得到1000块钱。Loads of Money! :Acquire $1000 in Zombrains mode.

有钱人!

老司机:在生存模式到达第100波。Grizzled Expert:Reach wave 100 in Survival mode.

老司机

我就是神:在生存模式到达250波。God:Reach wave 250 in Survival mode.

我就是神

死亡是必然的:遇到Manlings(生存模式第350波会出现)。Death is Certain:Encounter the Manlings.

死亡是必然的

美好的夜晚:在一场生存模式中收集所有类型的箱子。Pretty Good Night:Collect every vice in the game in one Survival match.

美好的夜晚
avatar